DaisyQO

为你,千千万万遍

[综艺]云·南(第六天)

序.

你终会是一个人宇宙限量贩售的快乐.

------------------------------------------

由于一些原因,所以今天各位嘉宾们收到了一份新的行程安排:

第六天:束河古镇-九鼎龙潭

第七天:蓝月谷-白水河

第八天:泸沽湖-里格观景台-深度360°汽车 

第九天:环湖游(草海,走婚桥)-篝火晚会,入住酒店

第十天:猪槽船-里务半岛-摩梭文化体验 

第十一天: 昆明鲜花市场

第十二天:机场


晨光熹微,众人踏着朝阳来到一条古街吃早餐.古街里充满人间烟火的气息,各家店铺门前都摆着五六盆小巧可爱的盆栽,三四个老人坐着摇椅一同唠嗑,一二只小狗正与孩子们一同嬉闹,米白色的蒸汽缓缓游动着,各种早点的香气充斥着整条古街.


来到一家小店,门口有一块木板,上面刻着“早点遇见你”.

热巴笑笑,与众人一同进店.


今天的早点是官渡粑粑.

“官渡粑粑就是用发过的面,包着各种不同口味的馅料烤出来的饼.它有四个口味,白糖胡麻,玫瑰豆沙,白糖花生和麦面光饼.”何老师满脸笑地给大家介绍到.

大家都眨巴着期待地大眼睛,时不时望向厨房门口.


看着身边探出身子张望了第六加一次的热巴,杨洋宠溺地笑笑.

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

他看着她鼓起腮帮子,又扁下去,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这个小朋友的头.

“再等等,很快就能吃啦”

忽然被摸头的热巴还没反应过来,听着他富有磁 性又温柔宠溺的声音,想起了昨天晚上在走廊上的绵 长 又深 情的属于杨洋与迪丽热巴两个人的吻,不由得有些羞 赧地低头笑笑,双颊扑上淡淡的粉,耳朵尖尖也泛着红,像颗草莓.

OK,热搜榜预定“#杨洋 迪丽热巴摸头杀好甜#”

塞狗粮的两人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但是身边的人被喂得饱饱的,很好,不用吃早饭了.


直播间也是快疯了的节奏

[啊啊啊啊天天看俊男靓女秀恩爱也太美好了吧]

[啊啊啊杨总眼神杀我]

[前面一个别走,杨总的眼神和语气都好宠溺啊,一大早的胰岛素就没了]

[感觉今天的热巴好娇羞啊,平时被洋这么弄都不会害羞的,今天怎么了?]

[前面那个,你一说好像真的是这样诶,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哈哈我忽然好像知道]

[忽然有点磕到]

[热巴会不会想起什么低 限 制 级的画面了吧]

[咳咳咳]

[咳咳咳]

[咳咳咳]

[走向不对,快点回来]


而子枫妹妹也一脸激动,她也察觉到了热巴今天的不同,她轻轻拉了拉一旁子奕的袖子,向她使了使眼色.但是子奕却轻轻笑了笑,又想起了昨天在走廊上散步时看见的画面,也觉得脸有些发烫.子枫轻轻皱眉,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摇摇头.

“唉--”

今天大家怎么都奇奇怪怪的?


“上~菜~咯~”

刚烤出来的官渡粑粑,还冒着热气,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抓.热巴用手抓起一个,杨洋刚发了一个音的:“小……心烫”还没说完,她就忙得把右手的官渡粑粑扔向了左手,又从左手抛回右手.大家都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热巴这一系列动作,又向前去帮忙,可又无能为力,又有些心疼却又想笑.

还是杨洋眼疾手快地伸手抓走在她两只手跳跃的官渡粑粑,放在一边的小碟子上,又拉过她的两只手,用湿巾在她那沾了油脂的手上缓缓的温柔的擦拭着,还低头轻轻吹了吹.

“不烫了昂.”

说着还又抚了抚热巴的手.


又是狗粮暴击=3=3=3(゚◇゚ノ)ノ

[爹系男友没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是谁一大早就在尖叫]

[甜甜的一天从看cql秀恩爱开始(。>∀<。)]

[我没了我没了9m( `д´ )!!!!]

[我很满意杨洋这个姐夫]

[爱丽丝加一,我也很满意]

[哈哈哈,来自娘家人的肯定]

[啊这……也太犯规了吧!!!]

[跟我一起大喊:“爹系男友!”]

[爹系男友!]

[爹系男友!!]

[爹系男友!!!]


真棒,热搜榜加一

“#杨洋 爹系男友#”


帮热巴擦好手之后,把碟子递给她,叮嘱到:

“慢慢吃,没人和你抢”

“嗯!”

她笑得眼睛咪咪的,接过盘子慢慢品尝起来.酥脆的外皮,绵软的内层,松香的心,她觉得一口气吃三个都不会腻.

而且内馅软软糯糯香香甜甜的,就像…就好像……他的 爱一样.

她的心里浮现出这个念头,顿时感觉脸又烫了起来.


在一边扭头看着她像只小仓鼠一样吃饭的杨洋,满脸的宠溺都要溢出来了,还拿着手机给热巴拍了好几张照.他也不着急吃,就歪着头若无旁人地看着她吃饭,也挺好的.


直播间就不怎么好了

[救大命,我要没了(*꒦ິ⌓꒦ີ)]

[我今天还要上班,你让我怎么好好上班?]

[快来人把我杀了给他们助助兴]

[不行了不行了,我去医院打胰岛素了]

[急需撒老师的氧气罐]

[o((⊙﹏⊙))o被正主按着头嗑]


另一边,扛着摄像头的摄影大哥

还特意给两人来了个特写,满屏幕的粉色泡泡,不要太美好.


吃完了一顿充满狗粮的早饭后,大家开启了今天的旅程:

束河古镇--九鼎龙潭

束河古镇依山傍水,民居房舍错落有致,面临田园阡陌;北瞰玉龙,东南瞻象山、文笔,四时风光变幻.

或许是来的时间比较早,四周是寂寂的,连鸡鸣犬吠之声都没有,更不用说行人匆匆或轻轻的步履声.有风拂过,周遭瞬间就弥漫起花的馥郁、草的清新、露水的甘冽以及庄稼即将成熟时的芬芳;当然,还有依稀的只存在于牛马等牲畜身上特殊的乡村烟火味道.大家边走边享受着这属于清晨的美好,热巴也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而她的粉红色包包已经转移到了身后的杨总身上了.


沿束河街北走100米,大家便找到了今天第二个目的地:“九鼎龙潭”,龙泉山下古树参天,龙泉山山脚的石头隙缝里,潭水不深,异常清澈的流水从石隙中溢出,潭水沿着青龙河的小小沟渠流向全镇,就这样一道好水积成九鼎龙潭,潭水清澈晶莹,水草曼舞,游鱼逍遥,玉龙雪山倒映其中,清姿傲岸,意境无穷.潭周绿柳垂地,翠柏指天,潭中游鱼甚多,相互追逐嬉戏.


热巴蹲在潭边,轻轻用指尖滑动着潭水,看着游鱼一会儿凑近一会儿又散去,小女孩“咯咯”地笑着,一边的杨洋悄悄拍下来女孩笑靥如花的样子,加入了他相册中标有“我的小可爱💗”的图集.


九鼎龙潭是一上一下两个半圆形的小石潭,两潭之间建有一个凉亭,是观赏“九鼎龙潭”的最佳处.大家在谭边玩耍了会儿都觉累了,便到凉亭处休息.

吹着微风,热巴捧着杨洋递来地粉色水杯一点一点缓缓喝着.头还时不时扭动,想要找到自己未看过的风景.忽然看见凉亭之下吊满了祈福的许愿铃,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发出星星点点般的铃声.

热巴放下水杯,拉着杨洋凑近那些许愿铃.上面满写游客们对未来的期望和憧憬.

“要不要写一张?”

杨洋扭头问热巴.

“好啊好啊!”

向工作人员要来两张纸条与笔.杨洋毫不犹豫地落笔,一行刚劲有力的字现于纸上.还皱着小脸在思索应该写什么的热巴见杨洋已经写好了,便悄悄瞧了一眼.

“热巴:

我希望你可以是我一个人宇宙限量贩售的快乐.

                                            杨洋”

她感觉自己的心跳都漏了一拍,全世界都安静了.


他在很努力很努力地走向她靠近她,她又何尝不是呢,竟然是双向奔赴,那为何要兜兜转转一圈再见面呢.


她悄悄凑近他的耳朵,轻轻地说:“我会的,一直会是.”

女孩呼出的气息如羽毛般挠着他的耳朵,拨着他的心.

杨洋眼底的温柔肆意泛滥,他轻轻的虔诚的在她额上落下一个温柔的 吻.


她说她会的.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