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QO

为你,千千万万遍

[洋迪]简单爱

*ooc/4100+

*祝洋迪拥有美好的夜晚。

*独立短文!这是离谱的一篇,记住,都是一个疯了的cp粉编的!

露出邪 | 魅笑容的Q:我也不想磕啊,她也要飞去找他诶。



——

爱的组成有两面

一面是你

一面是我

——



“小迪,现在我们北京这边的工作都结束啦!”

CoCo转头拍了拍低头春风荡漾回消息的迪丽热巴。

“嗯,那接下来什么安排呢?给我放假嘛!?”

热巴顿时扔了手机。探过身子睁着大眼睛,一闪一闪地盯着CoCo。

“嗯……怎么跟你说呢?现在还有很多场品牌方的直播找我们,而且杂志接下来陆陆续续又有几个……”

“哎……”

热巴又蔫蔫的靠回椅背上,呆呆地盯着窗外迅速移动的建筑物。

“我还没说完呢!现在上海和杭州都有一些活动,但是我不打算都接,所以就把地点定在了杭州。”

“今天晚上回去收拾一下行李,明天下午就飞,我们要在杭州长住一段时间的,记得多带点衣服,然后再准备个包,到时候你去杨老师那边就可以把一些衣服放在他那边了。”

CoCo一边讲着,一边看着热巴丰富的表情变化。

下一秒。

“呜~CoCo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热巴又过来抱着她的手臂。

“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去杭州之后,你会得到两天假期!”

CoCo笑着伸手点了点身侧小姑娘的鼻尖。


热巴:这么善解人意的经纪人哪里找

(´ω`♡%)

CoCo:洋迪的爱情,我来守护  (‵▽′)/



由于再不久就要见到男朋友了,热巴连整理行李的心情都是好的,还在收拾之时,正好杨洋打了视频通话过来。

“在干嘛呢?”

刚接通,男朋友那帅气的脸就怼在镜头前,脸上的黑粉都还没洗净,看样子还在走路。

“在收拾行李。”

看到他几步快走上了车,热巴这才放了心,谁走路还和女朋友打视频通话的啊,等下碰了摔了心疼的又是她自己。

“你刚刚下戏就给我打电话啊,这么想我呐~”

迪丽热巴明显能感觉到杨洋心情并不是很好。半调侃着让他放松。

“嗯,今天拍了一天的戏,很想你的。”

他的嘴微微撅着,眉头轻轻皱在一起,露出一对深情满满的眼睛。


“咳咳咳……”


在副驾驶的贾士凯成功被呛到了,他哪里能想到,本来打算着今天过来给自家艺人送温暖的,结果杨洋回报他的就是他和女朋友卿卿我我的视频通话。更心塞的是,助理和司机就跟没事人一样。


只有贾士凯一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怎么啦?怎么心情不好啊?”

热巴手里还叠着衣服,神色却很认真的去看他。

“嗯……今天女主一直NG……”

“就因为这个?”

热巴嘴角勾了勾。

“不是……还有她一直要来缠着我。”

“而且那个……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啊。”

看到了女主买的网络水军,看到女主安排狗仔造的谣。

热巴很坦然。

“那……”

看见杨洋小心翼翼地询问,热巴感觉心都软了一大片。


两人都身处娱乐圈,而且也不再是啥也不懂的不讲理的人了。营销号是最会做文章的人,杨洋当然也知道迪丽热巴不会相信这种事情,但是他总是很在意她的感受。她觉得,她就要被他宠成小公主了。


“我都知道的,这是假的!”

热巴笑眼咪咪的。

“但是,还是有点吃醋的,你要补偿我。”

“好啊,怎么补偿?”

他终于也放松了下来,歪着头揶揄地看着她。

“……哎呀,你就不问问我去哪?”

被他炽热的目光盯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她赶紧转移话题。

“嗯?”

“飞杭州啦~”

热巴看到他的表情在自己意料之中地呆了下。

“几号,我去接你。”


贾士凯瞪大眼睛盯着杨洋,他又被杨洋的语出惊人给吓到了。哥啊哥,你在宁波,她飞杭州,接机的粉丝都多少多,你不要命了。。再说了,你最近基本都是夜戏,哪里有时间去接女朋友。。。



“明天,你不是有大夜戏吗?”

看到他兴致勃勃地表情瞬间消失,她忽然很想逗逗他。

“我就去几天,很快就回上海了,看来我们见不到面了。哎——”

她还故作惋惜地叹了口气。

“热巴小姐,没和我见到面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杨洋挑了挑眉。

……

“哪有,不说了,CoCo打电话给我了,要按时吃饭,早点睡觉,爱你哦,晚安,mua~”

看着挂掉的电话,杨洋还在为不能见到面而伤心,但也只能无奈的笑笑。



直到杨洋在片场看见站姐发出来的接机视频,他才反应过来。

好嘛,这哪里是“就去几天”,按热巴的惯例,一般飞来飞去做活动,她只会推一个小小小小的行李箱,除非长住一段时间,她才会这样大包小包带着。

忽然想起昨天视频通话里小姑娘的可爱模样,他瞬间懂了是怎么一回事。


女朋友太皮怎么办呢?

自己的姑娘自己宠着咯~



但碍于杨洋晚上连轴的夜戏和明天早上满满当当的通告,他去见女朋友的想法只好作罢。但不过最近能见面的机会肯定多了,想到这里,他就放了手机,安安心心去拍戏了。



另一边。

“你真的要去啊??!”

CoCo和小雨一起盯着热巴。

“其实我的航班就想买在宁波的。但是一想到行程都公开了,杭州接机的粉丝肯定很多,到时候他们没等到我也会伤心的。”

她一直都很考虑粉丝的感受。

“但我这个打算不是头脑一热就决定的啊,当CoCo你说要给我放两天假的时候我就打算要去看杨老师了。而且我下午睡了一觉,在飞机上又睡了挺久的,就这么一点路,我自己没问题的。”

她一直都是个很独立很清醒的小姑娘。


CoCo和小雨也没有了刚刚的惊讶,就顺着她的意愿来。

“好,那你有需要告诉我们啊。”

“一定不客气。”

“姐,祝你玩的开心。”

小雨笑嘻嘻抛下一句话就跑。

“你一边儿去~”

热巴娇嗔着去追。



稍微收拾了一下,热巴就自己开着车去了宁波。虽说宁波离杭州不是很远,但是她开了也快两个小时,到那边时,也已经十一点多了。但是热巴没想到杨洋的夜戏结束时间更晚,和小宇碰面后,小宇坚持让司机把热巴送到杨洋所住的酒店,自己再把热巴的车开过去。热巴也不好推辞,就跟着去了。


到了酒店,小宇就匆匆忙忙赶回去陪杨洋了,迪丽热巴按照小宇所说的地点一路找了上去,谁知道在半路遇见了这部电视剧的女主。

“迪丽热巴?”

她还不太确定地问道。

“有什么事吗?”

热巴神色淡淡的。

“你怎么会在这?”

她又不是没听说过杨洋的“神秘女友”,要是被狗仔拍到迪丽热巴出现在这里,那她的一切计划就全毁了。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我家杨洋最近连着几天大夜戏。”

“女朋友来关心男朋友,天经地义。”

“你……”

她被噎的一句话蹦不出来。

“你什么?”

“你就不怕我曝光你们?!”

“你敢吗?”

热巴无所谓地笑了笑,就留她一个人在原地。独自刷卡进了杨洋房间。


进了房间,热巴被淡淡的木质香包围着,她这才稍稍放松。热巴趁杨洋还没回来,把房间位置大概摸索清楚了,正要打算去洗澡才发现自己是坐着杨洋的车过来的,自己的车是被小宇开来的,行李也都在那辆车上。她刚想下去拿时,却又有了更好的打算,低头笑了笑就钻进了卧室。



杨洋回来时,她还在洗澡。他看到门口摆着的小凉鞋之后,才知道他在车上闻到的热巴身上淡淡的果香不是错觉。一天的疲惫也随之散去。


热巴还不知道杨洋回来了,她套好杨洋的衬衫就往外走,她还分了个神想,男朋友的衬衫什么的,实在太好用了。

结果一出浴室门,两人的视线就相撞上,杨洋看到她的长发还未吹,湿漉漉的披在肩上,几颗水珠顺着滑下,在胸前的衣服上晕染了一小片水渍,内 | 里的风 | 光若 隐 若 现。她身上套着自己的白衬衫,宽松的衣服显得整个人特别娇 | 小,再往下就是遮 | 不 | 住的大 腿 | 根,白花花一片。再对上她有点呆萌无辜的眼神。


看着就很好欺负。


这是他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念头。


火光电石之间,他快步上前一把搂过她,堵住她微张的嘴长   驱  直  入,一点一点勾着里面的小舌。她被他亲的晕头转向的,反应过来就已经在浴室里面了。

“嗯~我……洗过澡了”

她半推搡着他。

“再洗一遍。”

“你说过,我要补偿你的。”

他又倾身吻了上去。


浴室里氤氲雾气弥漫。

不仔细看,你根本无法从磨砂玻璃处窥 | 探到里面风景,更不知道, 里面有两个人在露 | 骨的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意。

水声哗啦啦砸在地板上,掩盖住男女的喘 | 息声。

他们似水帘一样,在交 | 错,在缠 | 绵。

水雾蔓延,浴缸里的水不知何时满了,又不知何时溢了出来。

水波荡漾, 人影起伏。

一室旖 | 旎。



早上起床,身侧已经凉了一片,看了手机才知道已经十一点多了,热巴在床上还没什么感觉,当下了床差点跪下来的时候才想起来他昨天晚上按着她来了好几次。迪丽热巴心底暗暗骂着他禽 | 兽。

洗漱完才看见桌子上放着纸条。


早饭在锅里,煮了你爱吃的。我去拍戏了,今天晚上会稍微早点,九点多就可以结束,下戏了带你出去玩,不要太想我啊。


看见他的纸条,她才发觉肚子饿了。解决了早饭之后,她也闲着,就把房间整了个遍,虽然他之前是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但总是隐隐透露着少女在这留下的痕迹。迪丽热巴发现他的床头柜上摆着一个小相框,这是他们俩的合照,她经常见到这个小相框——只要他有在一家酒店长住,他总会摆着。办公桌后的椅子上的抱枕也是他从他们家里顺来的……她又看着一小筐他们之前一起买的奇奇怪怪小玩具,随手拍了几张照片给他,没想到他很快打了个电话过来。

“休息吗?”

“嗯,在吃午饭,你呢?”

“吃完啦。”

“你怎么会留着那么多我们家的东西啊。”

“因为这样这个酒店里就会有你的痕迹了,就好像……你在家一样。”

迪丽热巴愣了愣,她没想到杨洋会是这么回答的。

“杨老师,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的。”

“好。”


总想摆一点和你有关的东西,

这样就好像你在我身边。



晚上收工之后,杨洋牵着热巴到附近公园散步。公园人不多,清风裹挟着阵阵蝉鸣,徒然生出几分惬意。


路灯下,两人拥吻的身影被昏黄的灯光拉得很长很长。


远处甜品店里的音乐时隐时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碎碎念——

本篇是独立短文哦~和前面的几篇毫无联系,配角的人设也毫无联系(哈哈哈在我文章里,几个配角就是工具人,配角人设不上升真人,完全是剧情需要!)极度OOC啦哈哈哈,大bug王就是我,人物剧情都经不起深究了,图个开心就好~

叮咚~小Q的暑假余额不足。这是八月的最后一篇啦,我要准备准备返校考了。后面的更新就是空降咯!Q滴暑假产出我自己是非常满意的(莫名自信)主要是cql的糖不断,我们都饱饱的。看dd88女士一个大箱子一个大袋子,会久住一段时间吧(狗头狗头。今天Q又当了回实时播报员(bushi)就当是暑假最后比较完美的收尾吧!望喜欢!

评论(72)

热度(3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