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QO

为你,千千万万遍

[综艺]云·南(第五天)

序.

我也想和喜欢的人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

下一站,丽江古城


今天两人的衣服出奇的相似,不约而同地都穿了背带裤,竟然还有一种情侣装的既视感.


前几天刚去过大理古城,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而今天来到丽江古城又是一番不同的体验.

丽江古城内的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红色角砾岩铺就,这里的古城民居揉合了中原建筑和藏族、白族建筑的技艺,形成了向上收分土石墙、迭落式屋顶、小青瓦、木构架等建筑手法,在建筑布局形式、建筑艺术手法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风格.


而且丽江古城有着多彩的地方民族习俗和娱乐活动,纳西古乐、东巴仪式、占卜文化、古镇酒吧以及纳西族火把节等,别具一格.


这里还有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古桥,充满了别样的韵味.潺潺流水边,是一簇簇的鲜花.大家置身于这样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古城里,听着叮咚泉声,百鸟啼鸣,平日里的疲劳与烦恼顿时被抚去了.


漫步在小道上,穿梭在街巷间,慢慢的,大家也都饿了.

“大家请看你们的正前方”

何老师伸出手,前面是一条人头攒动的小吃街.

“这是四方街,是古城内的小吃一条街,街道两侧有多家小餐馆,每家餐馆都有云南特有的米线,且种类繁多,因此这条街也叫‘丽江米线街’.接下来大家和队友可以出发觅食咯~”


“杨洋,我想吃米线”

面前的女孩拉住他的手晃着.

“想吃什么都行”

他宠溺地看着她,牵着她向前面一家店走去.

两人进了店,点了两碗过桥米线.不一会,米线就上来了.米线的颜色洁白,吃起来很有韧性,滑爽回甜,还带着大米清香.混着肉汤、酱油、盐、味精、油辣、肉酱,一碗热乎乎的米线下肚,两人都心满意足.


“过来”

杨洋在对面朝她勾勾手指.

“嗯?”

她有点懵,但还是把身子向前倾.

“小猫,擦擦嘴”

他轻笑出声,拿着张纸,伸手仔仔细细地帮热巴把嘴边擦干净.手离开之前还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


真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杨总爹系男友]

[作为一个爱丽丝,我很满意这个姐夫(。•ω•。)ノ♡]

[我也很满意这个嫂子]

[“小猫”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出米线店,两人又在一家冰粉店前止住了脚.

“想吃?”

“嘻嘻”

她讨好一般朝他笑笑.

“没问题”

冰粉也是丽江著名小吃,香甜可口.冰粉是特殊的小小的果实用纱布包了揉出来的半透明晶体,玫瑰糖是红糖和玫瑰花瓣做的,而小小的凉虾则是用米粉做的,制作的方法很特色,味道也是很特别.

热巴认为如此美味的东西应该分享给她身边的这只羊一起吃.

“杨洋,你尝一口”

她把碗捧到他面前.

“你吃吧”

他揉揉她的头.

“哎呀,你就尝一口嘛,真的很好吃的”

她的小眼神乖乖的,还带着几分央求,真像个撒娇的小猫.

“好”

竟然未来老婆如此强烈的安利了,杨总当然要吃了.他乖乖把头凑到她跟前,她满心欢喜地舀了一勺,递到他嘴边,等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她才反应过来,这还是在镜头前,这样子会不会……太过了.但是还没等她把手缩回去,他就含住勺子吃了一口.

cp粉疯狂+10086

[间接接吻太戳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每天就是已经没了或是在没了的路上]

[看完了之后我也想和喜欢的人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为绝美爱情流泪]


既然这样就这样吧.


“怎么样,好吃吗”

“好吃”

“是吧是吧,没错吧”

看着面前这个得意的小猫,他真的想好好抱一抱亲一亲,唉,谁让这还是在拍摄呢.







别走别走,还有彩蛋(*σ´∀`)σ

这次住酒店,两人的房间没有安排在一起,还在不同楼层.


真没眼力见儿.


玩了一天,那个活蹦乱跳的女孩也累了,她打着哈欠,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像小鸡啄米似的.杨洋一直跟在她身后,看着困得不行了的热巴,轻笑着走到她前面,拉着她的手.

“回去了再睡,现在冷.”

她迷糊间听见了他的声音,也发现自己的手被他牵着.

“我自己走”

她虽然知道杨洋不会放开自己的手,但是旁边还有人在,她还想挣扎一下下.

“自己怎么走?会摔的”


被他一路牵着到了酒店.

“走吧!走吧吧走吧~”

“嗯?”

“我们不顺路,我在二楼,你在一楼,就送到这吧!”

她说着还要把他往他房间的方向推.


唉.对未来男朋友的要求这么低,连晚上都不用送她回房间.


“我好久没见你了.想陪陪你”

他没放开,继续牵着她往前走.


好像.哪里不对劲


门口.

热巴刚转过去准备打开门时,杨洋一把拉过她,把她紧紧拥入怀中.

“热巴.宣传结束之后,我有一年没有抱你了,我想好好抱抱你…我好想你啊…”

他把头埋在她的颈窝里,声音闷闷的.

“我也是”

她轻轻说着,双手环上他的腰.


她的举动是他意料之外的惊喜.


过了许久,两人才分开.

“晚安,早点睡,拜拜”

他揉揉她的脸.

“嗯”

他刚想回房间,却被她拉住.

“嗯?怎么了?”

她踮起脚尖,轻轻的在他唇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凑到他耳边说:

“其实…我还想亲亲你”

她的声音缓缓的,吐出来的气息像一根羽毛,挠着他的心.


他愣住了.只剩下面前这个害羞却又有些得意的女孩.


顷刻.重重的吻落下.他再也扼制不住内心的爱意,放肆又霸道.


吻尽.

“看来…迪热热同学还是贪图我的美色…”

他微喘着气.

“你不也是嘛”

“好了,快去睡吧,明天还要去玩呢”

说着帮她打开了房门.

她溜进去,露个小脑袋在外面.

“晚安”

她摆摆手.

“晚安”

说着又在她脸上偷了个香.

“你……”

她伸出拳头.

“再亲一口”





子奕:睡不着觉起来散个步都会吃这么大一盆狗粮.不过看俊男靓女亲热可真养眼.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