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QO

为你,千千万万遍

[综艺]云·南

序.

小朋友.

--------------------------


经过晚上的讨论,大家一致决定,明天早上要去泸沽湖看日出!!!




紧接着《云·南》官方微博就发了预告:


#综艺云·南 今天晚上大家要早睡哦,明天早上五点锁定《云·南》直播间一起看日出哦,大家准备好了吗~#综艺云·南


底下也很热闹:


1L:好啊好啊,和老公一起看日出@                         王鹤棣


2L:现在立刻马上去睡觉啦~明天早上不见不散.


3L:好期待啊(*σ´∀`)σ说好了的啊!!!


4L:和@我是子奕 一起看日出吧.


………………




· 第二天清晨 ·


天未亮,微凉.


杨洋已经起床洗漱完毕.打开摄像头,一张帅气的脸立马出现在镜头前.




[啊啊啊啊啊杨总好帅]


[帅死我了帅死我了……]


[论杨总这可怕的生物钟]


[太帅了啊啊啊]




弹幕里一堆被杨洋迷倒的人,但是他们一个个都十分自觉的不喊杨洋“老公”了.




“叩叩叩~”


他的门被敲响.导演递来一张任务卡.他一看:


任务卡


亲爱的杨洋:


由于你是起的最早的一个,所以接下来你的任务就是在15分钟之内,把大家全部叫醒,计时现在开始.




杨洋刚接到任务卡的时候,还有点欲哭无泪,这任务也太艰难了.但是当他走在走廊上时,顿时想起还可以趁此机会叫热巴起床,公费恋爱,何乐而不为呢?


想着想着,他的嘴角也随之悄悄上扬,步伐都轻快了不少.




走到热巴门前,刚想敲门,又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在指节和门板仅隔几毫米时,停住.一转身,跑到棣棣房门前叩响了门.


还不是因为心疼女朋友了,最后叫吧,还可以让小朋友多睡一会儿.




他接连把大家叫醒,最后才缓缓走到热巴房门前,极其温柔地敲了敲门.


“热巴,起床啦,我可以进来吗?”


热巴隐隐约约听到了门外的声响,悠悠转醒,大脑还没反应过来是谁,嘴上已经迷迷糊糊地说:


“嗯,进来吧.”


得到了女友软乎乎的回应,杨洋满脸春心荡漾地轻轻推开门,以极快的速度从缝中溜进去.他小心翼翼地行至床前,俯身拍了拍热巴毛茸茸的小脑袋.


“起床啦小朋友.”


而后宠溺地笑笑,慢慢拉开了窗帘.窗外还是黑漆漆一片,他低头看看表,嗯,时间还够够的.


“嗯?!”


她懵懵的坐起来.


“你怎么在我房间啊?”


她瘪着嘴,带点怨恨地看向他.


“不是你自己放我进来的?”


他坐在她的床边,两手捏捏她软软的脸.


“嗯?好吧……你来干嘛?”


她微红的脸上带着点娇憨.


“你忘了?我们今天要去看日出的啊.”


傻乎乎的.


“啊!对啊,要来不及了,其他人呢.你不要烦我了.我要去洗漱了!”


她一下从床上蹦起来,赤脚跑进来洗手间.后面还有一只拎着她拖鞋的羊.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


[提早来直播间错不了]


[刚睡醒的女鹅好可爱]


[这也太宠溺了吧,我仿佛看到了两人的居家生活]


[你们都没发现吗,杨总本来要叫热巴起床的,后来又走开了,变成最后叫热巴起床]


[真的真的,我发现了,想要女朋友多睡一会,这什么神仙爱情,也太犯规了吧!!!]


[杨总爹系男友无疑了]




杨总的任务完成!


导演本来还乐呵呵地以为杨洋会超时,没想到一看时间,才用了9分钟多一点点.他吃惊地看向前方“得意洋洋的杨洋”.


“你是怎么做到的,不是,我看你叫热巴起床就花了不少时间,怎么………”


“NoNoNo”


杨总立马打断了导演的话.


“叫热巴起床花的时间当然长一点,对人家女孩子要有耐心.”


对面的导演看着他这一本正经的样子,要不是刚刚他叫子枫子奕的时候就抛下一句话就走了的话,导演多少还会信他一点.


“但是叫男人起床又不用太讲究,而且我过去的时候他们有点都醒了的啊,还有……”


他还想说什么,但立马被导演打断了,导演实在听不下去杨洋这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导演:双标的杨洋!!!


杨总:我不是我没有!!!!!




大家在酒店门口集合,坐上大巴前往泸沽湖看日出.




天还是灰蒙蒙一片,车上的人都有些犯困.而杨洋身边的小热巴也不例外.她毛茸茸的小头正一点一点的,眼皮也一直打架,随着大巴的摇晃,她的头就像一个风中的小树苗,也左摇右摆的.


杨洋见状,立马把她晃来晃去的头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就像风中的小树苗有了依靠.




到了目的地,大家都立马精神焕发,一个个都活蹦乱跳地跑下车,候在泸沽湖边等待日出.


不一会儿,天边慢慢的泛起了鱼肚白,渐渐的太阳也露出了几分,红是红得很,但无多少光亮.再一会儿,太阳又上升,又上升,又上升,最后以极快的速度冲破晓雾,冲出重云,万丈金光.霎时间,一轮圆润而饱满的橙红太阳悬挂湖面,天地被照亮,湖面上跳着细碎的橙红色的光亮,波光粼粼.


大家纷纷举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而他也趁此机会拍下了他相册里她和他参加这综艺的第一张合照.


“迪迪,我们一起拍张照好不好?”


他扭头询问.


这亲昵的称呼让她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脸颊微红地答应了.


“咔嚓~”




太阳照亮了整个大地,大家也看清了泸沽湖全貌,远观泸沽湖就像一块蓝宝石,镶嵌在翠绿的群山中,格姆女神山就像一个十月怀胎的女人,静静的躺在那里.大家都站在湖边无言地欣赏这份美好.




热巴忽然把小小的头凑了过来,看向杨洋.


“你还记不记得洪泽湖?”


说完还偷偷坏笑了一下.


他忽然被女朋友挖出了黑历史,有点哭笑不得.而热巴口中的洪泽湖就是:


杨总的黑历史名场面

杨总的黑历史名场面


见他的耳根通红害羞的样子,像极了当时荣耀宣传期那个被她轻轻一撩就脸红的杨老师,她瞬间觉得可爱极了.


“嘻嘻,杨老师的黑历史我也是打卡过的.”


她说着还在微博里翻出了他当年那条黑历史.


他看到了立马像个小孩子一样用手捂住屏幕,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我当…当时就只有19岁嘛.”


“也是哦~”


也是哦,19岁还是个小孩子嘛,但是杨老师你现在30多岁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总的黑历史名场面]


[真的笑不活了,被女朋友亲自挖出的黑历史]


[杨洋:我不要脸吗我]




看完了泸沽湖的日出,接下来,大家漫漫散步前往里格岛.


在里格观景台,可以看见里格岛全景--里格岛三面环水,四周覆盖着大量 的植被,其独特的地理结构,远看就像一个心形湖泊.


大家又逛了一圈也都累了,找了个地方,纷纷坐下休息.


刚刚过度兴奋的热巴现在软软地瘫在椅子上,才刚缓过来一会儿,就看见了刚刚以去洗手间为借口的杨洋走了过来,立马挪了挪,给他腾了个地方.


他走到她身边,看她软的像一滩泥一样,低头笑笑,眉目间尽是宠溺.然后又像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个软蓬蓬的棉花糖,举到她面前.她看着面前忽然出现的这个,比她的脸还大的棉花糖,顿时来了精神.接过棉花糖,满脸惊喜地问:“你哪里来的棉花糖啊?”


“刚刚看到有卖,觉得你会喜欢,就给你买了一个.”


看着他这满脸宠溺,热巴忽然故作矜持.


“但是这是哄小朋友的呀”


“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小朋友.”


真好啊,在他那里,可以永远做一个长不大的小朋友.


“嘻嘻~”


她开心地笑笑,靠到椅背上一点一点地吃着棉花糖.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绝世爱情]


[“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好宠啊,甜死我了]


[杨总绝世好男人!]


[爱丽丝真的要感动哭了T﹏T]


[甜死我了甜死我了]




一个甜腻腻的棉花糖下肚,热巴的心情也好了不少,扭头向他乐呵呵地笑.


他忽然凑近,吻上了她沾着糖丝的红唇,舌尖轻轻舔过,甜津津的,味道极好.


旁边的单身狗:(°ー°〃)


直播间的单身狗: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把我们骗进来杀单身狗的]


[柚子们肯定是ylq最幸福的cp粉了啊啊啊]


[啊啊啊啊我嗑的cp不仅成真了,还在综艺了接吻了啊啊啊]


[ฅฅ*ฅฅ*ฅฅ*]


[我肯定是在做梦诶嘿嘿]




“唔…”


她轻轻推开他,满脸通红地拍拍他的肩膀.


“你干嘛”


她又因为害羞,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里.


“你的嘴唇上沾糖了”


他又附在她耳边轻声说,还颇似一只委委屈屈的大狗勾.


这个男人……






作者Daisy有话说:


最近是不是更新的很勤~


这一章游玩的部分不是很多,大多数是小情侣的甜腻腻了啦~


今天又是虐狗的一章.

评论(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