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QO

为你,千千万万遍

[综艺]云·南(第七天)

序.

这是很长很好的一生.

------------------------------------------

今日行程:

蓝月谷(白水河)


清晨,热巴伸伸懒腰,下床,掀开摄像头前的布.

“早安”

她元气满满地向镜头打了一声招呼.刚起来的热巴还是素颜,未施粉黛,软软糯糯的,让人想rua一rua她的脸.


[早安早安ノ☀]

[女鹅好可爱,啊啊啊!]

[热巴早安٩(*´◒`*)۶]


她拉开窗帘,趴在落地窗前向外张望着,早晨淡蓝色的天空洁净得没有一丝杂质,淡淡的颜色一直延伸,蔓延了整个天空.远处乳白色的薄雾掩住了山的棱角.


他们这次住的民宿是丽江仙旅·白沙雪山小筑.坐落于丽江古城的三个古镇之一白沙古镇内,民宿内的小木屋,精巧别致,温馨舒适,错落有致.温馨也不失艺术感.


热巴心情大好,进洗手间一番收拾后,下楼与大家碰面.天气渐渐转凉,热巴套了一件蓝色的长款卫衣,牛仔裤,克莱因蓝的袜子,一双马丁靴.还带了一个印着字母的蓝色帽子.


正走着楼梯,就碰上刚出门的杨洋,她这才发现他也穿的一身蓝,不禁低头笑笑.

“热巴老师今天穿了一身我的应援色啊”

杨洋打趣到.

“那你是不是也要穿一下我的应援色呐?”

她也立马接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两人之间的互动好有爱啊ヾ(´∀`。ヾ)]

[抓到一只蓝色迪迪]


进了院子,两人并排站在一起听着何老师的吩咐.

她小小的走神望向他,早晨的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漏到他脸上变成了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脸上的茸毛都晕上细碎的金光.浓密细长的睫毛印下一小片阴影.她看得出神,又偷偷伸出手去,找到他的温暖的大手,偷偷抓住还淘气地挠了挠他的掌心,女孩只觉得好玩,悄悄地笑了笑,全然忘了何老师还在那讲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热巴看杨总的眼神好宠溺啊]

[小热巴太犯规了]

[哈哈哈哈,热巴就像个上课不认真听课,偷偷看帅哥的学生]

[热巴啊热巴,小心被何老师抓包了=͟͟͞͞(꒪ᗜ꒪ ‧̣̥̇)]

[xql之前甜蜜蜜的情趣啊]


还真的,下一秒,何老师就抓到了“不认真听课”的迪热热同学

“热巴,我知道杨洋很帅,但我再丑也要听我把话讲完是不.”

杨洋听见何老师的话,扭头来看低头红着脸的热巴.轻轻摸摸她的头,凑近她耳边,用只有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

“以后给你慢慢看.”

说完,嘴上还带着坏笑的杨洋就握紧了刚刚偷偷作乱的小手,站直了身子,热巴羞恼地用另一只手捏了一把他腰间的软肉,满脸通红的轻轻娇嗔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楼开启]

[杨总说了什么让小热巴那么害羞〃∀〃]

[甜死我了甜死我了,请两人立马原地结婚!!!]

[传下去:杨总好会!!!]


而现场的另外几位嘉宾表示:

小场面小场面,不要惊慌~


结束了一些早晨的琐碎小事,大家开始了今天的行程.


他们来到了蓝月谷.

“蓝月谷呈月牙形,远看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所以名叫蓝月谷”

何老师边领着大家走,边介绍到

“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做白水河,白水河这个名字是因为源自雪山冰川的万古冰雪消融之后顺着峭壁流淌而下,不断汇集为山涧、溪流,最终在蓝月谷上游深谷之中形成了清澈见底、甘冽无比的河流,因河床由白色石灰岩构成,使整条河水呈现出白色光泽,显得分外纯净,故得名‘白水河’”

“蓝月谷里还分好几个湖.玉液湖,镜潭湖,蓝月湖,听涛湖.现在大家自行观赏吧”

大家都兴奋地点点头,一边走着一边欣赏着蓝月谷的美景.


热巴和杨洋手牵手慢慢散步到玉液湖前 ,玉液湖的水质非常的清澈,一眼就可以看到纯白色的水底,蓝色的湖水里倒影着不远处的玉龙雪山,像极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画卷.

热巴探探脑袋,湖面立马映出了她可爱的小脸.她一会儿嘟嘟嘴,一会儿捏捏脸,看着湖里面自己的影子,玩的不亦乐乎.他又掏出了手机,悄悄拍下了女孩俏皮的一幕.

以至于后来热巴在他手机相册里看到了许多她自己都从未见过的自己的照片,那都是后话了.


两人又来到了镜潭湖前,镜潭湖是蓝月谷一个很小的景点,看起来小巧玲珑,却是非常的恬静.而听涛湖和它的区别就大了,听涛湖的湖水落差很大,溪流泻过,犹如飞瀑,发出“叮儿当儿”的响声,宛如笙歌琴音,置身湖边可以听到阵阵水声混合着松涛之声.


最后他们走到了蓝月湖前,蓝月湖被青山绿树环抱,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碧玉般的湖面上,如蓝宝石般在闪烁着光芒,给人一种亦仙亦幻的感觉.

“杨洋杨洋,给我拍照嘛~”

女孩拉着他的袖子撒娇.

“好”

他光是看着她都会答应她的一切请求,更别说她现在亲自撒娇了,他更加抵不住.

女孩摆着一些她自己创编出的可可爱爱奇奇怪怪的小pose,一一被他的摄像头记录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我今天要发多少个“啊”]

[杨总爹系男友又上线了]

[我的迪迪女鹅,麻麻抱抱]

[我要不行了=͟͟͞͞=͟͟͞͞(●⁰ꈊ⁰● |||)]


等他拍完,热巴连忙迫不及待地跑向前去,把头抵在他肩膀,一张一张看着照片.

这个男人也实在太可恶了,帅得惨绝人寰,声音好听到犯规,心思超级细腻就算了,怎么拍照都那么好看!!!

热巴心里默默想着,就算是为了这拍照技术,也要把他“骗”回家了.




作者Daisy有话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要的云·南来啦~我还是说话算话滴~

争取日更!!!

小年快乐~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